Saturday 1 May 2010

在身旁消失的你。。。

十分钟前的他的确做不到。。。
他没有忘记对她的承诺,也没有忘记那个温暖,用真心待每一个人的她。。。
她帮他找回了他自己。。。
谢谢她。。。
刚刚那一分钟他想了很多,
他想起他为什么要这样,他想起他家人,他想到他朋友。。。
可他想的最多的,
就是她!!!她真的是一个让人舍不得放手的好女人!!!
他真的很幸运,她们以后一定会过得很幸福。。
很可惜他是那个必须要放手的人。。。
不过也好啦,一生里面难得遇到一次。。。他已经很过很够了。。。
听过陈晓栋的‘比我幸福’吗???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她总是会在他的左边
然而现在当他看向左手边,他只看到已经消失的她。。。
人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
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
所以才隐藏了真真的答案。。。
他不应该打扰她了,她现在应该为了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幸福笑得不知道有多快乐。。。
谢谢她到最后都没有选择欺骗他。。。
一封‘生活要加油’
让十分钟后的他会振作起来的。。。

0 comments:

Saturday 1 May 2010

在身旁消失的你。。。

Posted by ~WuShUg@L~ at 9:17:00 am
十分钟前的他的确做不到。。。
他没有忘记对她的承诺,也没有忘记那个温暖,用真心待每一个人的她。。。
她帮他找回了他自己。。。
谢谢她。。。
刚刚那一分钟他想了很多,
他想起他为什么要这样,他想起他家人,他想到他朋友。。。
可他想的最多的,
就是她!!!她真的是一个让人舍不得放手的好女人!!!
他真的很幸运,她们以后一定会过得很幸福。。
很可惜他是那个必须要放手的人。。。
不过也好啦,一生里面难得遇到一次。。。他已经很过很够了。。。
听过陈晓栋的‘比我幸福’吗???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她总是会在他的左边
然而现在当他看向左手边,他只看到已经消失的她。。。
人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
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
所以才隐藏了真真的答案。。。
他不应该打扰她了,她现在应该为了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幸福笑得不知道有多快乐。。。
谢谢她到最后都没有选择欺骗他。。。
一封‘生活要加油’
让十分钟后的他会振作起来的。。。

0 comments on "在身旁消失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