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y 2010

有些事情

有些事情,有时我没还是少知微妙。。
有些人,我们有时少接触反而让我们处的比较容易。
生活中,很多不如意的事都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
我相信因果报应,而在每个人的身上“因果”的种子都会萌芽。
有时它不是不来,而是时间未到。
最近的天灾,就一瞬间,就夺走了无数的人命,无数美好的家园
留在世上的人,永远都与逝去的家人阴阳相隔,天伦之乐对他们来说早已灭亡。
是人祸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珍惜眼前人,尚在的家人,朋友,甚至是你的爱人,都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们不知道灾祸何时会轮到我们。。
就因为近年来的天灾,让我看破了很多。。
人非圣贤,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只要知道悔改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当别人犯错了,不要直截了当地指责或批评他人,
在你指责他人时,请你先看看你有没有跟他犯了同样的错。
谁不想在世的记录是洁白的?
谁不想在家庭里是孝顺的?
谁不想在朋友圈子里是受欢迎的?
谁希望被列入别人的黑名单?
谁不希望自己扮演的角色是受到肯定的?
可是人多是非多。。
你说做的说的,别人不一定肯定你。
你为了他们好,有时他们还会反过来指责你。
心,也只能冷了再冷。
是我看得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
很多人说,环境怎样,就会培养出怎样的人。是这样的吗?我不知道。。
家人,朋友,恋人。。。
没有人会在这环节当中顺利走完。。
当中就会出现误解,是非。。
看多了,也觉得腻了。
假面具带多了小心真面目会吓死人。。
若有误解,不顺,不妨说开来。。
搁着搁着,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这样,你认为你活着的意义还在吗?
这么说,不是为了要表达自己是纯洁的,
我不是神,不是佛。。
做错了,知道后,改了。。
不期望别人看到自己有没有改。。
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无怨无悔。。
是非。。
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就算你对待他人多好,
只要他人不满意你,你一样会被列入黑名单内。。
有时说说无妨,可是次数多了,想挽回也回天乏术。。
你的善意谎言,用久了,就不再叫善意的谎言了。。
你的假面具,带多了,就自然变成了你的脸。。
吃里扒外多了,小心永远再也吃不到。。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
可是相处久了,把它到反过来都会被的时候,证明了我们的缘分已经。。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边人。。
嘴上说说无用。。
假假的心有多远滚多远。。
不要在我面前上演很要好。。在后面却捅我一刀。
小心下一个就是你。。。
人在做天在看。。。
未来的事我们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因果的事我们也不知道何时会降临。。
但愿大家能在生活上顺顺利利。。
祝福大家生活融洽。。
遇到了不顺的事,不要一昧地自责或责怪他人。。
好好静下心来。。。慢慢地解决心结。。
在还来得及挽回的时候,不要白白浪费了这段机缘。。。

珍惜吧~

0 comments:

Saturday 15 May 2010

有些事情

Posted by ~WuShUg@L~ at 11:05:00 am
有些事情,有时我没还是少知微妙。。
有些人,我们有时少接触反而让我们处的比较容易。
生活中,很多不如意的事都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
我相信因果报应,而在每个人的身上“因果”的种子都会萌芽。
有时它不是不来,而是时间未到。
最近的天灾,就一瞬间,就夺走了无数的人命,无数美好的家园
留在世上的人,永远都与逝去的家人阴阳相隔,天伦之乐对他们来说早已灭亡。
是人祸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珍惜眼前人,尚在的家人,朋友,甚至是你的爱人,都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们不知道灾祸何时会轮到我们。。
就因为近年来的天灾,让我看破了很多。。
人非圣贤,每个人都会做错事,只要知道悔改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当别人犯错了,不要直截了当地指责或批评他人,
在你指责他人时,请你先看看你有没有跟他犯了同样的错。
谁不想在世的记录是洁白的?
谁不想在家庭里是孝顺的?
谁不想在朋友圈子里是受欢迎的?
谁希望被列入别人的黑名单?
谁不希望自己扮演的角色是受到肯定的?
可是人多是非多。。
你说做的说的,别人不一定肯定你。
你为了他们好,有时他们还会反过来指责你。
心,也只能冷了再冷。
是我看得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
很多人说,环境怎样,就会培养出怎样的人。是这样的吗?我不知道。。
家人,朋友,恋人。。。
没有人会在这环节当中顺利走完。。
当中就会出现误解,是非。。
看多了,也觉得腻了。
假面具带多了小心真面目会吓死人。。
若有误解,不顺,不妨说开来。。
搁着搁着,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
这样,你认为你活着的意义还在吗?
这么说,不是为了要表达自己是纯洁的,
我不是神,不是佛。。
做错了,知道后,改了。。
不期望别人看到自己有没有改。。
只要自己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我无怨无悔。。
是非。。
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就算你对待他人多好,
只要他人不满意你,你一样会被列入黑名单内。。
有时说说无妨,可是次数多了,想挽回也回天乏术。。
你的善意谎言,用久了,就不再叫善意的谎言了。。
你的假面具,带多了,就自然变成了你的脸。。
吃里扒外多了,小心永远再也吃不到。。

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
可是相处久了,把它到反过来都会被的时候,证明了我们的缘分已经。。
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边人。。
嘴上说说无用。。
假假的心有多远滚多远。。
不要在我面前上演很要好。。在后面却捅我一刀。
小心下一个就是你。。。
人在做天在看。。。
未来的事我们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因果的事我们也不知道何时会降临。。
但愿大家能在生活上顺顺利利。。
祝福大家生活融洽。。
遇到了不顺的事,不要一昧地自责或责怪他人。。
好好静下心来。。。慢慢地解决心结。。
在还来得及挽回的时候,不要白白浪费了这段机缘。。。

珍惜吧~

0 comments on "有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