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开心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个小小的空间
如果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个安静的地方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两个真心的朋友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普通的衣裳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风扇睡觉就好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架小鹿就好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一辆车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耶稣在我生命
如果我真的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简单的爱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不听话的时候有人可以教我
如果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

你的关心

0 comments:

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Posted by ~WuShUg@L~ at 9:10:00 pm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开心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个小小的空间
如果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个安静的地方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两个真心的朋友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普通的衣裳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风扇睡觉就好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一架小鹿就好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一辆车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耶稣在我生命
如果我真的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简单的爱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不听话的时候有人可以教我
如果我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只要求

你的关心

0 comments on "如果我什么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