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June 2008

幻想

只要偷偷的看着你,心里面的烦恼一切抛开
只要在梦里见到你,就好像在现实面对你
只要能默默的暗恋你,心里就有满足感。

只有你能让我动心,心跳就加数几十倍
只有你能让我笑口常开,赶走我的乌云和悲伤
只有你能改变我的世界,充满期待和希望

虽然不了解你,但是你给我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
虽然还没和你相处,但已深深的爱上你
我的心只有你一个,脑海里满满都是你

如果世界上只乘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说我爱你
我好希望能与你度过美好的日子
一起手牵手,走到世界最美最炫的地方

0 comments:

Thursday 12 June 2008

幻想

Posted by ~WuShUg@L~ at 12:44:00 pm
只要偷偷的看着你,心里面的烦恼一切抛开
只要在梦里见到你,就好像在现实面对你
只要能默默的暗恋你,心里就有满足感。

只有你能让我动心,心跳就加数几十倍
只有你能让我笑口常开,赶走我的乌云和悲伤
只有你能改变我的世界,充满期待和希望

虽然不了解你,但是你给我了一个很熟悉的背影
虽然还没和你相处,但已深深的爱上你
我的心只有你一个,脑海里满满都是你

如果世界上只乘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说我爱你
我好希望能与你度过美好的日子
一起手牵手,走到世界最美最炫的地方

0 comments on "幻想"